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雨 ,
何谓雨 ,
为何今天下雨 ?
因这场大雨 ,
我就被淋得像个流浪狗 !
就是这场大雨 ,
我想起一件事 ,
就是某天某日某时 ,
也是一场大雨 ,
我也是在淋着雨 ,
为什么淋雨呢 ?
就是在等我订的一个东西 . . .
等了好久 , 终于等到了 !
那东西是要给一个女孩吧 ? "是!"
在那时我也在与她来信 ,
我告诉她 我在为她等一个东西 ,
那时她说我 "SIAO"
我就问她有感动吗?
她没回应 , 我就当她默认了 ! (真是痴心妄想)
过后我想了又想 , 不知要如何给她呢 ?
胆小的我 到最后还是没给 ,
还把它留着 . . .
不知为何一直一直想着她 ,
我趁近告诉自己不要想她吧 ? "是"
为什么呢 ? 因为她根本就不喜欢我吧 ? "是的"
好伤心呐 ! ! !
我真的真的很想把我的心意告诉她 , 但不知如何讲是好 . . .
就在此讲讲吧 ? "好"
无论如何我都还爱着她 ,
就算她不爱我 , 都没关系 ,
我还是默默的爱她 , 保护她 , 支持她 . . .
就算她有喜欢的人了 , 我也会默默的爱她
(不要以为我变态) , (这是专一吧 ? )
想到无话可说了 ! ! !
总之 "爱你"

谢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