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昨天

昨天,
昨天的我,早上在上课
昨天的我好懒惰
昨天的我爱讲话
昨天的我爱跑过位
昨天的我爱作弄朋友
昨天的我又被朋友欺负了
昨天的我在班爱扮诸葛孔明, 到处"略董,略董"
诸葛亮有我那么笨吗? ==
好了, 昨天的我下午要比赛
比什么呢?
就是中五班级篮球赛...
昨天的我 "们"赢了,但没我的功劳,因为我没得下场.
"呜呜" 好伤心啊!!!
昨天的我的工作是喊喊!!!
喊什么呢?
是喊'5s3'
很逊对吧?
昨天的我回到家很累,很累
但还要去补习...
在补习的时候,我偷睡没专心上课 @.@
回来后就睡了!

好了要温习功课了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