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靠近

音乐365 放飞心情

走在人挤人的走道 我问了自已

没有爱情的人是否会长命

那些电影常常让人感觉甜蜜

但是我不相信

坐在没有人的角落 我又问自已

究竟应该继续 还是该放弃

没有人能了解我 现在的心情

想看你 想躲你 难以决定

每当我想靠近 你总会装冷静

眼看你的表情 仿佛已经说明

我只想要证明 我们这段爱情

也许在你眼里 它只是个游戏

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紧

会想到那过去 和现在新的你

我还想要参与 你的生活点滴

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会陪你走下去

坐在没有人的角落 我又问自已

究竟应该继续 还是该放弃

没有人能了解我 现在的心情

想看你 想躲你 难以决定

每当我想靠近 你总会装冷静

眼看你的表情 仿佛已经说明

我只想要证明 我们这段爱情

也许在你眼里 它只是个游戏

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紧

会想到那过去 和现在新的你

我还想要参与 你的生活点滴

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会陪你走下去

能不能够让我 再说我爱你

能不能够把你 彻底的忘记

我是真的搞不清

每当我想靠近 你总会装冷静

眼看你的表情 仿佛已经说明

我只想要证明 我们这段爱情

也许在你眼里 它只是个游戏

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紧

会想到那过去 和现在新的你

我还想要参与 你的生活点滴

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会陪你走下去

只要你再相信

我们会轻轻地靠在一起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