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HELP!!!!!

白球鞋 红玫瑰
好像不够完美
等待看见 你的美
就像电影情节
只剩几分钟你还没出现
会不会剩我一个 傻傻的等待着

Help
别 觉得我太心急
你知道我喜欢你

So Help
别再花时间考虑
我可以上天下地 (只为你) 只为你的开心

one two 关心你
three four 不缺席
five six 只为你
做什么都可以

心里面 噢 在默念
完 美开成雨烟 (耶嘿..)

手表指针 不断往前
你却没有出现

只剩几分钟你还没出现
会不会剩我一个 傻傻的等待着

Help
别觉得我太心急
你知道我喜欢你 (喜欢你)

So Help
别再花时间考虑
我 可以上天下地 (只为你) 只为你的开心

one two 关心你
three four 不缺席
five six 只为你
做什么都 可以

one two 关心你
three four 不缺席
five six 只为你
做什么都可以

一 切都没理由 爱情怎么来没人能懂
但我相信就是你

让我鼓起勇气 让我能够忘记
所有的不开心

Help
别 觉得我太心急
你知道我喜欢你

So Help
别再花时间考虑
我可以上天下地 (只为你) 只为你的开心

Help ( so help )
别觉得我太心急
你知道我喜欢你 (喜欢你)

So Help
别再花时间考虑 (花时间考虑)
我可以上天下地 (只为你) 只为你的开心

one two 关心你
three four 不缺席
five six 只为你
做什么都可以

one two 关心你
three four 不缺席
five six 只为你
做 什么都可以




不知不觉想起这首歌
还是太爱她了?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